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工作

校领导带队到我院开展废液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76
初审: 复审: 终审:

为加强废液库安全管理,检查废液暂存柜废液存储情况,推进废液处理的相关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427日,黄学寿副校长率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赵明静、保卫处处长雷太甫及其他领导专家等相关负责人,对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废液暂存柜进行存储安全检查。

考察现场  

黄学寿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废液库安全管理工作,各职能部门也要协同管理,将废液库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废弃物应及时清理入库,做好台账。同时对实验室进行检查,强调实验室安全不能放松,应保持常态化运行管理。

黄学寿副校长再三叮嘱正在开展实验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

考察现场    

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表示按照学校领导指示查缺补漏,以查促改,提升学院废液安全管理水平,促进我院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和教学科研质量提升。